自闭不配活着。

我不配。【某个K赫番外】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明白》&《相信》嘛23333

简略版前情提要——凯爷和Karry互穿了,于是乎K千和凯赫出现了【泥垢

 

K赫番外——我不配。

 

 

 

他站在一群穿着和他一样衣服的人群里,周围的学生三五成群,吵杂的声音盖过了一切试听,眼前的人带着一丝喘意,站在距离他五步远的地方,不敢再接近。

千智赫深深地吐出一口气,眼神里带着一丝渴望,望着不远处的他。

 

Karry在那一刻,选择了转身,离开。

他似乎可以听到小学弟快要哭出来的声音。

 

自打从平行世界穿越过来,天台成为了Karry最喜欢呆的地方。

楼顶的风时而狂怒,时而温和,却没有一刻停止过。

他记不得这是第几次无视千智赫热切的眼神。他只记得马思远说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像从前的千智赫,寡言,冷漠。

 

“吱呀。”

天台的门被人推开,Karry没有回头,只是依旧靠在栏杆旁边。

“可找到你了,你在这里干啥呢。”

马思远一副疲惫不堪的口吻,两手掐腰,望着这个在他眼里无缘无故拗造型的九年级男神。

 

“……”

Karry没有回答,他知道马思远是来干什么的。

班长大人鼓了鼓嘴巴,气势汹汹地朝他走过去。

“你到底在犯什么邪,前一阵子说什么自己不是Karry,现在又开始装深沉了?你耍人也要有个限度吧!”

 

身后那个有些尖的聒噪嗓音让他有些心烦意乱。毕竟只有千智赫的声音才能让他安静下来。

“马思远,你走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如是回答。

 

班长大人显然不满意他的回答。

“静静你个大头鬼,神经病,懒得管你,再见。”

铁门被摔上的声音异常刺耳。他知道自己已经把很多人赶跑了,而他最想赶跑的人,却一直跟在他身边。

为什么会这样对待千智赫,Karry其实是对自己有些失望和无奈。

自从世界重新回到轨道上,他看着千智赫的眼光愈来愈不自在。

 

为何望着那张温和的脸庞时,他满脑子都是千玺的一颦一笑。

虽然拥有相同的特点和轮廓,但那对琥珀色的眸子里始终带着不同。因为Karry能够分得清楚,才会让自己更加的迷惑。

 

如果这个世界的我喜欢上了另一个世界的你,那么我是不是就已经配不上,这个世界的你了。

他有些慌乱,一向沉着稳重冷静的大脑思维,却在无数个瞬间闪烁着一些奇怪的片段。那些片段,和千玺有关。

 

晚上放学习惯性地来到自习室。马思远似乎是真的生他的气了,没有坐在那个常坐的位置。Karry抬头望了望,除了天宇文的两个弟弟,其他都是不熟悉的人。

他拉开自己位置的椅子做好,翻开练习册,试图让自己的精力集中。

 

自习室的门被人轻轻推开,因为声音很小,没有人发觉。千智赫蹑手蹑脚地踏进来,朝Karry的方向看过去。

连续三天没有在那个位置看到学长了。千智赫有些欣喜,又有些担忧。

他怕像在食堂那样,学长看到自己,扭头会走掉。

 

就这样犹犹豫豫地,傻站在了原地。

千智赫瞪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决定这一次一定要问个明白。

 

“哗。”

Karry用余光扫视了一下,千智赫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有些像小鹿般的目光,带着湿漉漉的晕圈,乖巧得不得了的小学弟,好像连呼吸都不敢用力,校服耷拉在瘦小的肩膀上,双手放在大腿。

那个瞬间,千智赫的身上开始来回闪烁着另一个人的模样。

Karry使劲眨了眨眼,确信眼前的人是他的小学弟。

 

“学长。”

温润纤细的嗓音带着一丝怯懦,千智赫紧紧盯着Karry,好像下一秒对方就会跑掉。

“你说的那个熊……我买到了。”

 

Karry有些惊讶,神色凝重似的望着千智赫从纸袋里掏出一个棕色的轻松熊。

他不记得自己在什么场合说的这样一句话,智赫,你和日本那个轻松熊蛮配的。

小学弟把小号的熊放在臂弯里,低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

“会不会有点怪。”

 

Karry感觉自己一瞬间又乱了心智。

他的脑海里浮现出易烊千玺在夜市抱着那一袋子的轻松熊狂奔,从他的饮料杯里咬出吸管,俊俏的身影不停的在他心头萦绕着。

 

“学长。”千智赫把身子往前凑了凑,眼神愈发急切。

“你到底为什么躲着我。”

 

Karry换回来以后的日子,千智赫并不觉得好过。

除了医务室那天的些许温柔,他的学长仿佛变了个人,经常躲着不见他。

他不相信灵魂在平行世界的穿梭里会被异能磁场吸收掉什么记忆,那些子虚乌有的事情越想越复杂,他只知道校运动会那天,在医务室里面,醒过来的学长,是真的学长,不会有错。

 

Karry抬手揉了揉鼻梁和太阳穴,眼皮越发沉重。

为什么会躲着你……如果说了实话,你会很伤心。

 

他再一次瞥了一眼那只眼睛黑漆漆的轻松熊,起身。

“出去说吧。”

 

 

 

*

*

我觉得自己已经不配喜欢你了。

纵然已经给了你承诺般的答复,但此时此刻的我,却有些无能为力。

Karry领着千智赫来到他最近常呆的天台上,用一种最温柔也是最残忍的方式,把自己的心情转达给他。

 

小学弟站在风里面,刘海被吹成了三七分,他的脸上依旧是漠然的表情,就像刚刚认识时那样。

 

“学长……”

他的声音被揉进了风里,却依旧好听的不可思议。

“你还喜欢我吗。”

 

Karry一瞬间呆滞的脸上,有一丝犹豫。

“我……”

他的唇颤了几下,心脏最深处泛起一抹苦涩。

“你觉得这样的我还值得你喜欢吗。”

 

 

我对易烊千玺做了所有冲动的事,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不明白自己渴望的是千玺,还是你。

但无论如何,我不能放任这样一个稀里糊涂的自己,接纳你清清澈澈的喜爱。

Karry明确了这一点,勾起一个有些苍白的笑。

 

千智赫捏着那只熊,手握紧又松开,朝着学长,走了一步。

“学长,我认识一个叫王俊凯的人……我觉得他就是另一半的你。他的内心很柔软,像一片金色的大海,既温暖又广阔。”

Karry偏了偏头,让风把刘海吹向一头。

 

“他有一个喜欢的人,叫千玺,但他不敢和千玺表白。而学长你则不同,你是另一半的王俊凯,你弥补了他的不够主动,所以你才会跟我在一起。”

千智赫平稳的讲着话,声音愈发空灵而专注,像是一把解开所有谜语的钥匙。

“他弥补你的地方,就是你的迷惘。王俊凯知道自己喜欢千玺,而你却不知道你到底应该喜欢谁。”

 

“智赫……”Karry有些被小学弟惊吓到,不由自主地喊了他的名字。

“虽然没有见过千玺……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和你一样,需要另一半来弥补感情上的迷惘。”

千智赫深深吸进一口气,调整呼吸。

“学长,如果我坚持要和你在一起,你会接受我吗。”

 

抱着轻松熊的小学弟微微抬起了下巴,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比自己高那么一些的学长的脸。

Karry忽然意识到自己纠结了很久的事情,却被千智赫几句话解开了疙瘩。

他早就知道从始至终只有千智赫才是那个看透一切的人,这样好的人,为什么自己不好好珍惜呢。

 

他重新直起了身子,朝着前方跨了一步。

再靠近一点点,他会抛下所有的顾虑。

千智赫依旧是乖乖地站着。Karry伸出双手,捧住那张小脸。一个温柔纯粹的吻落在额前的发间,像是某种仪式。

“谢谢你,还愿意跟我相爱。”

 

无法想象这世界没有你会是什么样子,现在的我只想轻轻拥抱你。

 

【Fin。】

 

还债。其实很简单,千玺和Karry是那种对感情模糊的人,学弟和凯爷是清楚自己要什么却不敢主动的人,于是一结合就皆大欢喜啦~脑洞而已,随意看看~


评论 ( 24 )
热度 ( 3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