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在心里,留一个位置给你。

我为啥才看见【doge】没什么我就是来秀恩爱的【够

CONG麻麻:

其实我是一个社交技能为零的人,这句话我跟室友提起的时候她笑得在客厅沙发各种扑腾,说:就你那人来疯的性格还社交技能为零!其实我说的社交是指,我没办法跟任何人深交,没心没肺不够细心,不能很好的照顾到身边人的感受,甚至有可能一个细微的喜好我都会注意不到,所以至今能跟我交往的朋友,我很珍惜你们……

因为这个原因,有时候会觉得,娘娘跟我在一起是真的委屈她了,不具备任何技能甚至恋爱经历为零的我也没办法去宠她。

虽然平时交流不多,但我知道娘娘也是个心底柔软的人,会给我录大本年的歌唱给我听,会发很萌的颜文字,也会照顾到我的喜好,就连我们的情侣头像,都是我用J她用K,因为我偏千。

不会写文不会剪辑不会作图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照顾人,谢谢娘娘还愿意跟这样的我在一起。所以,我要好好学会如何去宠一个人,希望娘娘跟我在一起也能很开心。

 @生若无良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