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相信。【10】完结

章十

王俊凯恢复意识地时候,满鼻子都是消毒水的味道。

睁开眼睛就看到一片白花花的天花板,学校里跟他玩的最好的男生紧张兮兮地凑过来,看到他清醒过来,脸上一副如释重负地表情。

“谢天谢地,你醒了啊!”

“……我怎么了……”王俊凯支撑着身子坐起来,看这环境,貌似是学校医务室的样子。

“你刚才跑四百米的时候低血糖犯了,跑到终点就直接晕在地上,我扛你过来的。吓死我了,真是吓死我了。”男生推了推眼镜,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还一直拍着胸脯。

王俊凯努力回忆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等一下,黄力为什么在这里?他不是在男自的世界吗?他不是九年级的Karry吗?为什么他八中的拜把子哥们黄力会在这里?

“……我们,在八中是吗?”

有些试探性地发问,对面的好友像看怪物一样地看他。

“啊不然咧。”

“今天是什么日子?”

“5月8号……开校运动会的日子。王俊凯你不会是低血糖晕了以后脑子瓦特了吧?你别吓我!”黄力一脸惊恐。

 

“王俊凯?你叫我王俊凯?”小队长眼底的喜悦似乎马上要托眶而出。

“……虽然你这几天一直在说什么叫你Karry,不过你的确是叫王俊凯,你先告诉我你到底怎么回事,需不需要去医院做个脑CT?你放心,多少钱哥帮你出,一定帮你治好!”黄力抓着他的手腕一通猛地摇晃,对方除了傻乐,就没别的表情了。

 

“我回来了!我穿回来了!快给我手机!我要打电话!快快快!”王俊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下来,抱着黄力又跳又叫。

 

好哥们一脸惊悚的把爱疯递给他,王俊凯撒丫子从医务室跑了出去,看他满血复活的样子,黄力同学打心底里的放心。

毕竟很久没见到王俊凯这么开心的样子了。

 

拿到手机飞奔到没人地方的王俊凯蹲下来就开始给易烊千玺打电话,看着手机通讯录里面存的都是那些熟悉的名字,小队长忽然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千玺的电话通了,但是话筒里面响了两声就被按掉了。

王俊凯有点愣地看着手机。

……王凯利你对千玺做了什么!他居然不接我电话!

 

小队长气愤地,安了重播。

结果还是一样,被按掉了。

精神受到极大打击的王俊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生无可恋。

千玺QAQ为什么不接我电话QAQ

 

刚才黄力说今天是5月8号……算起来他穿越的这段日子两个世界的时间是一致的,也就是说他在Karry家醒来的那天早上,是Karry代替他上的通告……妈呀不会是这个家伙上通告乱说什么东西然后把主持弄不高兴,把兄弟们弄不高兴,把经纪人弄不高兴……所以千玺不理他了?

妈蛋的王凯利老子诅咒你祖宗十八代!

等一下,我为什么要诅咒我自己……演的一个角色!?

 

王俊凯揪着额前的刘海痛不欲生,这个时候,手机,响了。

看着屏幕上豆大的一个“玺”字,王俊凯激动的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

“喂,千玺!你为什么刚才不接我电话QAQ”

“王俊凯你有病吧我在上课你打什么电话啊!”

 

话筒那边的千玺用苏死人不偿命的声音朝他狂吼,虽然震得他把耳朵远离了手机十厘米,但王俊凯还是觉得听到千玺的声音激动得快哭了。

“千玺QAQ”

“……”

“千玺QAQ”

“……”

“千玺QAQ对不起我太激动忘记你在上课的事情了……”

“……哦。”高冷的千总淡淡地回了一句,王俊凯感觉自己仿佛被冻住了。

“千玺,你听我说,这两个礼拜的我不是我,是Karry,你相信我,我没有说胡话,我真的穿越到男自了。”

“……”话筒对面的千玺沉默了一下。“我知道。”

“所以Karry那个家伙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没有搞砸工作吧?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没有。”语气和缓下来,千玺叹了口气,“你回来就好。”

 

王俊凯很高兴千玺一下子就接受了他穿越的事情,可是对方语气这么平淡也是让他心里有些奇怪。难道是Karry装的跟自己太像了所以大家觉得王俊凯还是和以前没差?

“千玺,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说。”小队长决心不再有杂念,要一心一意地告诉千玺他真正的想法。

“正好,我也有事要跟你说。”千玺那边的背景音乐从嘈杂变得安静,好像是换了个没人的地方。

 

王俊凯舔了下唇,没等他开口,千玺就接着自己的话继续讲:“王俊凯,你的Karry属性真是太讨厌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傻一些的你。”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Karry他就是……等等你说什么?”小队长忽然发现自己遗漏了什么重要信息,眼睛瞪大,嘴巴也长大。

“我,喜,欢,你,傻,子。”千玺的语气忽然变得俏皮,每个字都带着笑意。

 

还坐在地上的王俊凯笑成了一个傻子,不过还是一本正经地跟千玺理论起来。

“你才是傻子呢!还有你抢了我的告白!这次不算!”

“不算拉倒,就这一次,你就是个傻子。”

“易烊千玺!你再说一次!”

“一个傻~子~”

 

千智赫,看来你说的对,跟千玺坦白的感觉真的很好。就算自己再怎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可却依旧是现在的生活才造就了他和千玺的相识。

如果他一早没有参加那个选秀,他没有在公司不景气的时候坚持走下去。

他就没有机会,认识易烊千玺了。

 

就算有那么多的平行世界,有那么多跟你相似的人,可是这个世界的易烊千玺,只有一个。

而喜欢王俊凯的易烊千玺,也只有一个。

 

孤单都已经离去,只剩下天和地,我和你,永远在一起。

【全文end】

——————————

是的你没看错就这样速战速决了!【喂】所以想看K千的各位不要害羞,想看调戏强吻出糗啥啥啥的都留言吧【滚


评论 ( 57 )
热度 ( 4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