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相信。【8-9】

章八

 

穿越到男自世界的第二个礼拜,王俊凯参加到了一场学校运动会。之前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也有两年没有参加学校运动会了。这一次,他借助身高以及颜的优势,理所当然的被选上班级方阵的领队。举着班牌站在赛道上面,王俊凯开始前后左右地张望。

九年级和七年级中间还隔了个长长的八年级,千学弟什么的是看不到了,他只能看见一群一群陌生男孩子的脸,有的看起来没睡醒,有的看起来就亢奋无比,当然还有偷偷在老师视线的盲区里面打闹的。

学校的生活就是如此轻松而温馨呢。王俊凯心情很好似的勾起嘴角,重新扶着班牌站好。

如果千玺也在就更好了。

 

我究竟什么时候能回去啊QAQ

 

“Karry男神!”

苦逼着脸的王俊凯被这一声吼给吓了一跳。

“刘……天宇文你干嘛。”

眼前那个长的和刘志宏一模一样的天宇文正非常狗腿的看着他,双手还揪着他的衣袖。

“男神,快帮个忙吧,江湖救急啊!”

“……这次又是什么事啊。”他非常想仰天长啸这特么的哪里是男神,都当他好说话啥事儿都来找他帮忙是吧。

 

“就是,跟马思远搭档主持的那个男生今天生病在医院打点滴呢,教导主任叫我来找你救场。”

“我走了谁给我们班举牌啊。”

“我来,男神,你要相信,你不在了,你们班最帅的就是我!”天宇文说着一把夺过王俊凯手里的班牌,眼睛和鼻孔一起张大。

“你又不是我们班的……”王俊凯嫌弃似的看了他一眼。

说好的霸气酷炫腹黑拽呢!Karry男神对人真是又好又温柔。

小队长自我吐槽了一下,还是硬着头皮往讲台那里走过去。

 

不过主持运动会这种事情,不就是照个稿件念东西嘛,反正也不会有人注意他们,除了那些领导,不过估计他和马思远这种颜值的,光是站在那里就应该让那群教导处的阿姨们遗忘其他不足了吧。

可是王俊凯发现自己想错了。

“迎面走过来的是七年级五班代表队,他们映着朝阳,脚步整齐,昂首挺胸,他们坚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愿在运动会中赛出自我,赛出水平!”

马思远满怀热情地说完这番话之后,王俊凯拿起自己的手稿,正酝酿着应该用什么样的语气介绍下一个方阵,就听到讲台下面走过来的七年级五班方阵,整齐而响亮地喊着:“五班五班,我是五班,再说一遍!我是五班!”

 

……王俊凯手里的稿子都掉在了地上。

这厢依旧淡定无比的马思远拼命捅他,叫他赶紧介绍下面的班级。

“哦,额,下下面走来的是……是七年级六班代表队……”

 

七年级的走完以后,就是八年级了,王俊凯偷瞄着下面那些穿的一样的男生们,预感他们会喊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口号来。

“三班三班,非同一班!先菜七班,再踹八班!”

“四班精英,敢闯敢拼!八年四班,全是明星!”

“九班九班,法力无边!来我九班,早日成仙!”

八年级走过去的时候,男神Karry已经笑晕在看台上。

 

“九五九五,生龙活虎!建生建生,一米六五!”

“六班最强,除暴安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等一下!为什么九年级的也这么疯!你们有没有九年级的样子啊!

王俊凯趴在栏杆上哭笑不得,这厢马思远拍了拍他的肩膀:“相信我,今年真的好多了……”

 

等到走队列和领导废话环节都结束以后,王俊凯以为没自己什么事儿了,忽然听见身后一声枪响,然后就看见从操场外面的居民楼上飞过来一排鸽子,直勾勾地冲上天空。

接着就窜到天空两道红色和蓝色的烟雾,王俊凯又看愣了。

“同学们,八百只鸽子(zhi),象征着希望与收获,振翅划过天空,我们的运动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希望你们努力拼搏,超越自(zhi)我,获取荣誉,实现可能!”

留着地中海发型的学生主任激情昂扬地讲出这一番话,而王俊凯的注意力完全都放在了他那一整句平翘舌不分,以及有些奇怪的口音上。

 

“据说这是咱们学校传统,每年运动会都得放八百只,鸽子(zhi)。”马思远又凑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你懂得”。

 

王俊凯眨了眨桃花眼,慢慢化身为一枚叉烧包。

 

章九

“你没报项目?”

马思远一边做着热身一边问他。

“……我说我忘了你信吗。”王俊凯歪着头回答。

他真的是忘记了,因为他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给班级排了一份完美的出场人员表,当然,他就把自己给刨除在外了。

不过按照他来的这两个礼拜所发生的事情的尿性,就算他忘记给自己报个项目,应该也会有人求他帮忙上比赛。

这不,他眼看着班长大人朝他跑过来,还一副哭丧脸。

“马思远,快点挡我一下。”王俊凯刚弯着腰躲到马思远身后,班长大人就飞扑了过来。

“Karry!可算找到你了!”

 

王俊凯一脸黑地从马思远身后绕出来。

“呵呵哒。”

“跑四百米的周祺刚才跑二百米时脚崴了!男神你能替他跑一下四百米吗?”

 

王俊凯重重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

上帝啊,确定这真的不是在耍他?所以穿越到男自的王俊凯就是个哪有洞就填哪儿的顶包师吧!

“行啊,答应你了。”

这厢马思远笑着替他答应了下来,看着对面点头如捣蒜的班长大人,王俊凯用力扒了马思远的肩膀。

“我什么时候……”

“呵呵,还忘记报项目呢,我看你不会是怕了吧,对人又好又温柔的Karry男神~”马思远忽然阴阳怪气地来了一句,还冲着王俊凯挑眉。

 

“……谁说我怕了啊!”王俊凯瞬间不服气,挺起胸膛站得笔直。

“班长,号码纸呢!贴我身上!”

“不用急,七年级的先跑,你跟我一起热身吧。”马思远说着笑了起来。

 

笑话,他以前在学校又不是没有跑过步,虽然两年没参加运动会了,但是他小学也跑过第一好伐!王俊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跟马思远一起踱步到赛道上,此时此刻正好是七年级准备跑的时候,一排弯着腰做着预备姿势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整齐。

“诶,那不是……”

王俊凯定睛一看,站在第三跑道的,好像是千智赫诶。

 

枪声落下,男生们如炮弹般冲了出去,拼命地朝前奔跑着。王俊凯的视线放在千智赫的身上,很快,那个小小的身影就冲到了最前面,冲到了终点线。

“这么厉害……”他以为千智赫那个看起来柔弱的样子,应该是运动神经不怎么样吧,没想到居然跑的这么快。

 

七年级结束以后马思远就跟八年级的一起站在了起跑线上。王俊凯扭头望着正往回走的千智赫,脱去那身标志性的灰色毛衫,换上短裤和运动服,就跟千玺一模一样。

王俊凯往前迎了几步,笑出小虎牙。

“千智赫!”

 

对面的学弟抬头有些愣愣地看了他一眼,在看清他的脸时,眼神里添上一丝喜悦。

“第一诶,没想到你这么厉害。”王俊凯抬起手臂挎上千智赫的肩膀,在原来的世界他也很喜欢这样搂着千玺,习惯动作。

“学长也要参加比赛嘛。”千智赫抬起亮亮的眸子,问他。

“哦,是啊,你在终点等我好不好。”王俊凯提了这个有些任性的要求,毕竟这么乖巧的千玺也是难能一遇嘛。

 

千学弟摸了一下鬓角,然后点了点头,嘴角露出两个梨涡。

 

王俊凯站在赛道上时,感觉周围一圈学生的助威呐喊都大了一倍,他甚至还看到天宇文站在离他最近的班级前面,举着个牌子,上面写着“Karry男神我爱你”。

“这家伙……”王俊凯满头的黑线。说实话他在那么多次站在舞台上看见粉丝举着自己的名字的灯牌,都没觉得有多么的羞耻。现在换成了刘志宏……他真心接受无能。

甩了甩头,耳旁听着体育老师喊预备的声音,王俊凯弯腰,眼神认真地看着前面红色的跑道。

 

顺着这条路跑到终点,就能看见千玺的脸了。

而且他跑了第一啊,自己绝对不能输!

王俊凯的手慢慢握成了拳头,直到听到那一声响亮的枪响。

“啪!”

 

长腿迈出去时,只能听见风的声音,学生的欢呼逐渐变得模糊,他的眼前只有赛道,以及转弯以后,能够看见的,那个小小的身影。

四百米不长,只要用力往前跑就可以了。

人生也是这样转瞬即逝的,如果不拼命奔跑,只会被越来越多的干扰物阻挡前进的脚步。

 

王俊凯大口喘着气,他看到了站在终点的千玺。

再等我一下,马上就到你身边了。

 

“王俊凯!”

诶,是错觉吗,他好像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不是Karry,而是王俊凯。

脚步变得沉重起来,明明已经看清千玺的脸了,为什么,他却感觉这么累,这么无力呢。

冰凉的终点线划过他的手臂,王俊凯只觉得脚底越来越软,身子也不受控制地往下坠落。

 

像是被掏空了一样,他摔在硬硬的赛道上面,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都是一片白色的光。

有人扯起他的手臂和身体,想要扶他起来。王俊凯眯着眸子,那么多的脸凑过来,他只能勉强看清千玺。

望着千玺那副焦急的模样,和蹙起的眉毛,王俊凯伸过手,想帮他把眉毛舒平。

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都听不到。

我大概是……老毛病又犯了吧。

可是这次居然这么严重,嘴巴很干,浑身都没有力气。

 

千玺,我是不是太没用了……不敢跟你表白,还总是胡思乱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你放心,等我好了,我一定什么都告诉你。

所以就再等我一下吧。

——————————

三周年快乐。明日完结。看了评论好像很多人想看K千……所以你们想看Karry对千玺做了什么,欢迎留言23333

评论 ( 28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