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步步想念。【2】

※全能艺人凯x影帝千

※破镜重圆


02

把千玺送到节目组以后,简炘被老总一通电话又喊回了总部。

简大经纪人正一头雾水呢,什么事儿啊值得老总亲自打电话叫他回来,公司是来什么大人物了吗。

 

结果一进办公室就看到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穿着恨天高超短裙坐在椅子上刷手机的精致女性,淡淡的香水味居然还是简炘熟知的那个牌子。

 

“诶哟喂,这是哪阵风把您吹来了。”简炘换上一副嘲讽似的口吻,两手插进裤子兜,晃悠到任晴言面前。

任晴言放下手机,翻了一个优雅的白眼。

“这不是简大总监吗?还真是冤家路窄啊。”

 

简炘感觉自己眉毛都在抖。

有什么事情比一大早回到公司就看见前女友更刺激的吗。

 

事实告诉简炘,还真有。

十分钟后,他们几个坐在办公室开会,简炘看着坐在任晴言旁边一副疏离冷漠模样的王俊凯,感觉说都不会话了。

 

“从今天开始,晴言和Karry就正式加入我们公司了。”老总拿出最高级商务社交微笑,云淡风轻的诉说这个事实。

“啊?”简炘有些不可思议,“哟,这还买一送一啊?”

任晴言差点把笔丢过去。

 

“圣华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经纪公司,相信有我和Karry的加入,我们可以互相扶持,毕竟Karry在全球的影响力还是要高于圣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艺人。”

老总没有说话,而是看着任晴言和简炘两个人打嘴炮。

 

“可是我们公司的音乐部可是濒临倒闭啊。”简炘慢悠悠的说着,“可能没办法满足Karry对于音乐打造上的需求。”

“这个你不用担心,Karry在加拿大的制作团队已经一起跟了过来,未来我会成立以Karry为核心的圣华音乐部,同时公司也可以借助Karry的名气,来吸纳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加入,徐总,您说呢。”

 

任晴言的话像是背台词一样流利的讲出来,简炘眨了眨眼,一时半刻没想到怎么反驳。

“嗯,我觉得没问题。”徐总依旧和善的笑。毕竟任晴言说的是事实,王俊凯这影响力,能加入他们公司当然是利益无穷。

“好的。那么我也想借此说一下,Karry在国外虽然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但如果有好的影视剧剧本,综艺节目,Karry也会斟酌参与,全能艺人是Karry在国内想要打造的终极标签。”

 

简炘看了看从头到尾一直没怎么说话的王俊凯,的确是生了副过分优秀的皮囊,能力大概可见一斑?不过怎么看都觉得是个冷艳派的,好像不太好相处。

 

任晴言把手上的合同书推了过去。

“广州再拍的那个综艺,Karry已经签了。”

听到敏感词汇,简炘立刻起身去看那份合同。

“……这不是千玺参加的……”那个综艺吗。

老总拿起来看了几眼。

“我觉得可以,没问题。”

“徐总,这节目剧本都写完了,千玺前天才跟我说要参加一整季,Karry现在加入,是不是剧本还得重写啊?”

“这就不用简大总监操心了。我会去跟节目组沟通。”任晴言依旧风轻云淡,“如果没什么事,我和Karry就先回去了。”

徐总点了点头,简炘看着两个人离开了会议室,他还是一脸茫然。

 

“任晴言现在是独立经纪人了吗?只带那小子一个?”

“我也不清楚。不过他们愿意加入圣华,我觉得挺不错的。”徐总靠在老板椅上,一副“捡到宝”的表情。

简炘只好翻白眼。老板决定的事情他又没什么权利否认,以后躲着点就是了。

 

*

王俊凯默默的朝前走,任晴言快走几步跟上了他。

“怎么样,我都帮你搞定了,你是不是该感谢我?”

“谢谢晴姐。”王俊凯很有礼貌,语气也温和了许多。

“其实这个综艺也不怎么样,也就易烊千玺一个有名气的,不过反正你刚回来,参加点亲民的综艺也是不错。”任晴言看了下行程表,“明天晚上的飞机,你先回去休息,咱俩明天再碰头。”

王俊凯点了点头,目送任晴言踩着高跟鞋走了。

还有一天的时间可以在北京晃悠。他记得,千玺的弟弟一直住在北京。

王俊凯想了想,把帽子扣上,又从口袋里掏出口罩,装备齐全的出发。

 

*

这厢正在切土豆的千玺收到了来自简炘的微信。

 

新消息 简炘:

特大新闻!

你要跟王俊凯成为同事了!

 

看到王俊凯三个字,千玺一下就愣住了。

把简炘的消息反反复复读了五六遍。他感觉自己有些恍惚。

旁边和他一起做节目的艺人见他发呆,连忙询问他怎么了。

“没事……我出去一下。”

放下土豆和刀,千玺揣上手机,躲到摄像头拍摄不到的地方。

 

通讯录里自然是有王俊凯的。但是他已经很久没联系过了,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把他拉黑。

想继续问简炘一些细致的,才不一会儿,简炘的消息又发了过来。

 

新消息 简炘:

而且你俩好像要上同一个综艺……哥先帮你打探一下这个Karry王是个什么品性

 

千玺手机差点掉地下。

他这次是真的很想直接给王俊凯发讯息,问问对方究竟在干什么了。

想要再无瓜葛,真的就这么难吗?

 

*

王俊凯按照印象里的地址,找到了千玺弟弟的住处。

但是来开门的是一位老奶奶。

“你找谁呀。”老奶奶看到是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语气和善的问。

“奶奶,易苏楠住在这里吗?”

“不认识呀。可能是之前的住户吧,应该是搬走了。”

 

老人家也没能给王俊凯一个准确的答复,他只好欠身离开。是啊,都过去这么久了,楠楠或许换了新家。毕竟他哥哥现在是影帝了,肯定是会给他换个更好的住处。

重新回到马路上,王俊凯正若有所思的朝前走,手机忽然响起来。

是一个陌生号码。

王俊凯看了半天,还是接了。

 

“是Karry吗?我是简炘,咱俩上午还在一起开会,记得吗?”

早就知道任晴言和简炘的关系,不过这人这么着急找自己干什么,不会是问任晴言的事情吧。

“简哥好。”

许是没想到王俊凯看着冷艳,说话还是挺礼貌的。简炘在话筒那边挑了挑眉,继续拉茬。

“有时间吗,出来一起吃个饭?你看你马上就要录综艺了,千玺也在那个节目组,我可以先帮你了解一下剧本,边吃边聊呗?”

 

王俊凯听到千玺的名字,感觉心里又是一阵闷闷的。

是他主动要求和千玺参加一个节目的。现在不过是提前了解,千玺这些年,大概是怎么样个情况。

“好。”做出肯定的答复,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扭头又看了下易苏楠住过的老房子。

 

*

简炘搞了个火锅店约他吃饭。王俊凯看着一桌子重庆老火锅的菜肴,心想这个简炘还真是做足了功课才来找他的。

“会不会太辣?我知道你们重庆人都特能吃辣,特意找的这家重庆老火锅。”简炘说着又往红彤彤的锅里添了点肉,“要是不和胃口就跟哥说。”

 

“不会。挺好吃的。”王俊凯低着头扒肉,感觉肚子里也有些饿了。

 

简炘见王俊凯好像还挺满意的,放下筷子,拿起酒杯。

“你说你在国外待的挺好,咋还想回国发展了呢。其实国内的环境还是没有国外好。”

 

“嗯,因为我对象在国内,所以我回来了。”

 

王俊凯猝不及防的一句,简炘差点呛到。

“你有女朋友啊?”简炘放下杯子,一副八卦的模样,“不过你也真是不避讳哈,吓我一跳。”

 

王俊凯轻轻笑了一下。

“您是圣华的艺人总监,有什么事儿能瞒得住您呢。早晚您会知道的。”

 

简炘眨了眨眼,目光落在王俊凯的脸上。

“哈哈哈,看来你也不是完全的事业型男人嘛。不过你要从歌手转型到全能艺人,还是有得你忙啦,到时候你的小女朋友啊,还是得独守空闺一阵。”

 

王俊凯看着热气腾腾的火锅,眼底划过一丝狡黠。

“他可比我冷情多了。该是不会寂寞的。”

 

简炘的肉在酱碗里沾了半天,他总觉得王俊凯这小子神神秘秘的。许是刚从国外回来还没有完全适应这边的空气吧?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5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