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当红少年偶像凯×空少千

※好像攻受反过来也可以doge

 ——这次打两个tag,都别打我嘤嘤


*

自从金星老师的段子“橙汁儿”在微博上火了之后,王俊凯觉得作为新世纪优质少年偶像的代言人,五四青年优秀代表的他,非常有必要跟风来一发,以展示一个90后永远站在时代顶峰的特质。

正当他坐在化妆间摆弄着手机琢磨怎么录的时候,微博粉丝刚好到达了1000万。

 

觉得这是件一举两得的事情,王俊凯当天晚上便把自己模仿的这段“橙汁儿”发到了微博上,当做1000万粉丝福利。

转发量非常的可观,过了几天王俊凯候机的时候还在刷那条微博的评论,网友们各种各样或可爱或可笑的言论让他忍俊不禁。

 

昨天他还在金老师的节目里听到她调侃现在坐国航那些空姐看到她都客客气气的,旁门左道的问她喜欢喝什么,还在节目里评价他的模仿足以颁发一个最佳新人奖。想必全中国只要有微博的人应该都有看过他的模仿了吧,王俊凯眯起桃花眼两颗虎牙笑出来,一副十足的小孩子模样。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身后忽然传过来一句很熟悉的英文单句。王俊凯浑身抖了一下,扭头朝座椅后排看。

一个穿着白色制服的空少推着饮料车在询问后排的乘客,看起来是个金发碧眼的老外,怪不得要用英文问。

王俊凯有些诡异似的耸了耸肩,发现那个空少抬起头,朝他的方向看过来。

 

四目相对的那个瞬间,王俊凯又抖了一下。

虽说飞机上的空乘人员都是颜值很高的俊男美女,但这个空少的颜值,好像也太高了一些。

五官端正,眼睛大而明亮,刘海服帖地搭在眉毛上面,微微翘起的嘴角旁,有两个深深的酒窝。

不对,看那个位置,应该叫……梨涡吧?

 

王俊凯连忙缩回了脖子,故作镇定的眨了眨眼,两手放在大腿上。

“您好,需要点什么?”

 

身旁忽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他一大跳。王俊凯浑身一抖,爱疯六噗嗤掉在了地上。

刚刚那个帅飞了的空少,就站在他身旁,礼貌地询问着他。

“啊?”

王俊凯呆呆地看着对方,空少似乎发现了手机的位置,弯下腰去捡。

“这是你的吧。”

 

空少把手机递给王俊凯,脸上依旧是礼貌的笑容。

王俊凯一把捞回自己的手机,歪着头用有一丝诡异地目光看着他。

“刚才发现你在看我,是不是想喝什么东西?”

空少并没有对王俊凯这种不礼貌的目光起什么反应,而是用手指了指自己推着的饮料车,想问问看这个小孩子要喝什么。

 

其实王俊凯并没有想喝东西。但他盯着空少看了好几眼,他很喜欢对方浅笑时嘴角若隐若现的梨涡。

王俊凯捏着下巴,把空少的手推车仔细浏览了一遍。

“唔……我想喝咖啡。”

 

“咖啡?”

空少没有帮他拿,而是用诧异的语气反问他。

“对啊。”

王俊凯挑了挑眉毛,自己伸手去拿倒数第二格放着的罐装咖啡,手刚碰到罐身,他就看到另一只骨骼分明的大手覆在了他的手背上。

 

顺着那只好看的手往上看,空少不知何时蹲了下来,用有些认真的,像是教育孩子似的表情,看着他。

“小孩子不可以喝咖啡。”

 

王俊凯愣了。

明明只是一个乘务人员,居然用这种口气跟他讲话?

“喂,我要喝咖啡你拿给我就好了啊,你管这么多干嘛。”

 

空少直起身子,依旧用带着笑容的脸,一本正经地回答他。

“小孩子喝咖啡不好。”

“喂,我说你……”

王俊凯刚准备发怒,空少已经倒好了一杯橙汁,放在他面前。

“有需要再叫我。”

训练有素的空少推着饮料车缓步离开,剩下一个人对着橙汁干瞪眼的王俊凯。

 

恍然之间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明明金星老师吐槽了以后,空乘人员都害怕她。

为什么他模仿了金星老师的段子,却反过来被一个空少调戏!最后还给了他一杯橙汁?橙汁!

 

王俊凯觉得胸口那把火蹭地一下蹿到了头顶。气势汹汹的就从椅子上站起来,冲着空少离开的路线奔过去,走路带风,还把一个乘客手里的杂志刮到了地上。

 

“喂!你!就你!你给我站住!”

王俊凯一把按住前面那个穿制服的人的肩膀,对方回过头,却换了一张脸。

“……诶?”不是刚刚那个空少?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没有刘海的空少礼貌地询问,王俊凯赶紧收回了手,挠着后脑勺。

“对不起,我找另一个空少……”

 

奇怪,那家伙跑哪里去了。王俊凯回头掀开帘子,发现左手边有一个写着休息室的小门。

拉开那道门,果然看到了刚刚给他橙汁的那个梨涡空少。

 

“喂,你叫什么名字?”

刚才太激动没有注意他的胸牌。王俊凯扬起下巴一副装大爷的模样,眼神愈发凌冽起来。

 

空少发现王俊凯居然追了过来,还没想好怎么措辞,胸口的名牌被对方有些残暴地拽了下来。

“诶……”

“易烊千玺?好奇怪的名字。”

王俊凯看着那四个字嘴巴里面碎碎念。

 

“这位乘客,请把我的名牌还给我。”

千玺望着这个无理取闹的小孩,伸手,笑容也不在了。

王俊凯得瑟似的耸了耸肩,把名牌直接揣进了口袋。

“不还。你不让我喝咖啡,我就不还你名牌。”

 

只有十五六岁的孩子,说话的口气真是不小。千玺无奈地叹口气,转身拿出一罐咖啡。

“给你。名牌还我。”

 

王俊凯接过咖啡,露出两颗小虎牙。

“嘿嘿,不还!”

说完转身跑了出去,千玺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被这孩子给耍了,站在原地,愣了好一阵。

“这死小孩……”平时在微博上看他都是一副乖乖的样子,没想到本人居然这么调皮。千玺有些哭笑不得,真的很想拿出手机打开微博把王俊凯取消关注。

 

 

*

*

飞机到达目的地后,所有的空乘人员等待乘客下飞机。掀开帘子看到空荡荡的座椅,千玺走了出去,查看有没有乘客落下物品。

“嗨!”

王俊凯忽然叫了一声,把千玺吓了一跳。

“你怎么还在这里。”

 

“你不要你的名牌啦?”

调皮的小虎牙在他脸前晃来晃去,易烊千玺啧了一声,反正现在没有什么乘客,他用不着注意身份,直接上手去抢。

 

王俊凯嬉笑着弯腰弓下身子,让千玺扑了个空。

“不要闹。”

声音还是四平八稳的,这小孩真是可恶。

 

“嘿嘿。”

王俊凯换了个姿势,把两条长腿搭在扶手上,伸手揪住千玺的领带。

“把你手机号告诉我,我就还你名牌。”

 

千玺保持着被他拉住领带而半身微倾的状态,嘴角勾起一抹笑。

“可以啊。不过我可是你的粉丝诶。”

 

“那我就给你个粉丝福利,大大的福利。”

有这么帅的男粉,王俊凯有些喜出望外,更加近距离地看着那张好看的脸,毫不避讳地直视对方琥珀色的眸子,哦,眉心好像还有一颗痣。

 

千玺垂眸瞄了一眼王俊凯珊瑚色的唇,不知不觉咽了一下,喉结上下滚动,带着一丝诡异的暧昧。

这孩子才十五岁……自己不应该有非分之想。

千玺暗暗告诫自己不要想歪,果然就看到王俊凯举起另一只手,手上两个不同颜色的手环。

“王俊凯同款,你要哪个?”

 

还被人拉着领带的易烊千玺原地深思了五秒。

虽说还是个孩子……但是这粉丝福利真是醉得他五体投地。

“哪个都不要。”

 

“啧,我身上只有这个。”

王俊凯心想小爷主动给你别人买都买不到的同款你居然不要,啧啧,不懂珍惜。

易烊千玺凝视着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嘴角的笑容愈发灿烂。

“我要你。”

 

 

*

*

*

【没了,是的没有了doge】

 

 


评论 ( 56 )
热度 ( 4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