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步步想念。【11】

※全能艺人凯x影帝千

※破镜重圆

11

“Karry哥哥,你为什么回到中国来发展呀?”

“你这次回来打算呆多久呀?”

“什么时候发新专辑呀?”

“除了唱歌拍不拍电影呀?我做你的女主角怎么样呀?”

 

整整一个上午,夏朵都围着王俊凯不停的问各种问题,并保持着甜美可爱的笑容。她这个人本来的样貌也是甜美风的,所以看上去并不讨厌。

 

不过王俊凯本人似乎不这么觉得。

 

夏朵面对王俊凯展现出来的花痴属性似乎是真实人设,艺人们围在一桌聊天吃东西,夏朵就一直45度角凝视王俊凯,含情脉脉,梨花带雨。

 

王源拉了拉千玺的衣角,目瞪口呆。

“我从来不知道夏朵女神也会这么花痴啊……”

 

千玺朝着他笑了一下。

“她平时不这样。毕竟见到偶像了嘛。”

 

千玺和夏朵合作过很多戏,算是很熟悉的朋友。一直就知道夏朵喜欢王俊凯,这下可以看到王俊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还算是蛮有趣。

 

王俊凯扔掉手里的勺子,作出一副超级凶的模样。

“你能不能别黏着我了。”

 

怪王俊凯长得过分好看,就算是凶神恶煞的表情在夏朵眼里也不过是皱了皱眉头。夏朵非但没有松手,反而又往王俊凯身旁贴了贴。

“不要。我可是你的超级粉丝!”

 

“诶,我以为女神会矜持呢,没想到和电视剧里演的那些花痴女生一样啊。”王源忍不住小声和千玺吐槽。

“女神也是女孩子嘛。”千玺倒是觉得没什么,夏朵这个样子就很可爱啊。

 

王俊凯实在不敢发火,只好用手捂着脸。

 

今天的行程是去河边捕鱼。大家换上节目组准备的装备,带着小水桶捕鱼王,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河边。

王俊凯刚往千玺身边挪动了一下,夏朵就准确无误地抓到了他。

 

“Karry哥哥,我不太会,你教我好不好。”

夏朵眯起圆眼睛,眼角带着粉色的眼影,显得她楚楚可怜。

 

王俊凯挑眉。

“我也不太会。你可以找队长教你。”

 

“我想跟你学嘛。”夏朵撅了撅嘴,委屈巴巴。

 

千玺看了一眼他们两个,眼底是藏不住的笑。

“教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王俊凯马上转过头去看千玺,本想质问对方为什么不帮着自己,没想到夏朵先叫唤起来了。

 

“千玺,你跟Karry早就认识,怎么都不告诉我啊!”

 

女孩子有点气急败坏的吼,千玺扯了一下肩膀上的背带。

“告诉你,那王俊凯可不就没清净日子了。”

 

千玺还是向着他的。王俊凯感觉心里很甜。

 

一群人在村民的指导下开始捕鱼。夏朵依旧缠着王俊凯不撒手,队长建议大家分组,看谁捞到的鱼多,输掉的那一组就负责今天的晚餐。

 

由于王俊凯怎么都甩不掉夏朵,千玺自动和王源组成了一组。虽说抓鱼需要安静专心,但有夏朵和王俊凯在,河面一直就没安静下来。

 

夏朵在水里也不消停,围着王俊凯没头脑的转,还指挥对方去捞鱼。王俊凯只觉得眉毛皱的很痛,偏偏千玺也不来解救他。

 

王源把捞到的鱼放进水桶里,扭头看了看打闹的两个人。

“这个王俊凯也是蛮奇怪,第一次来就臭着个脸,然后跟你走了一趟,回来跟变了个人似的,现在嘛,看他的脸色比刚来的时候还不好,真不知道女神看上他啥了。”

 

千玺盯着流动的水,不紧不慢的接话。

“唱歌好听,长得好看。”

 

王源瞪了瞪眼,有些不满意。

“诶!那我不好看吗!”

 

千玺用一个很认真的眼神看向他。

“好看。但是没有王俊凯好看。”

 

“靠,原来你这么护犊子啊千玺!”

王源大吼了一声,他也是现在才意识到千玺和王俊凯真的关系很好。

 

“千玺,你们抓到多少啦。”正说着,夏朵居然跑了过来。身后跟着的是一脸无奈的王俊凯。

 

“女神,你想吃什么,我晚上可以做给你吃啊。”王源面对着女神还是嘴巴甜,马上献殷勤。

“谢啦。你是那个……谁来着。”夏朵忽然忘记了王源的名字,看着他愣了好半天。

 

“啊,女神居然不记得我的名字,我哭泣。”王源做出一副擦泪的委屈模样,夏朵开始咯咯咯的笑了。

“你这个演技不太自然呀!是不是千玺!”

 

王俊凯站在千玺身边擦了擦刘海上的水珠,影帝正漾着梨涡,太阳软软的照在他身上,有一层雾蒙蒙的金黄色。

 

“谁演技能比得上我们影帝哇。”王源摊手,“千玺的荧幕初吻都给了你了,女神,你倒是也拿个影后啊。”

 

王源正滔滔不绝口若悬河,王俊凯听到某个字眼,忽然愣了。

 

他微微偏头看向正在整理渔网的千玺,对方垂着眼眸,表情还是波澜不惊。

“银幕初吻?”

王俊凯隔了好久才这样反问,把王源都弄愣了。

 

“对啊。几年前了吧,当时可火了那个电影。”

 

王俊凯还想问问详细的,手机忽然响起来。

是任晴言打来的。歌手摇摇头,走到远一些的地方去接。

 

“我听说夏朵今天去录制了?”任晴言的消息来的这是够快的。

“对啊……”王俊凯有气无力的回答。

“你跟她相处的时候别老皱个眉毛,要是让记者传出去说你俩不合就不好了,这个时候宁可传绯闻也不要传负面新闻。”

王俊凯对着电话各种懵逼。

“什么鬼。晴姐你是在我身上安了摄像头吗?”

“少扯。我都能知道的事儿你觉得记者会不知道吗。反正你注意点,那个夏朵人没有什么问题,和千玺还是朋友,你就放松点。”

 

王俊凯一脸懵逼的挂了电话。回头看向正聊得热火朝天的三个人。

千玺的荧幕初吻又算的了什么。毕竟千玺的初吻,是给了他的。

 

*

卧室里的摄像头在艺人全部休息了之后会关闭。累了一天,收拾完就躺在了床上的千玺玩手机的劲头都没有,闭着眼睛开始找周公。

王俊凯摸了摸他的头发。

“先别睡,头发都是湿的。”

 

千玺皱了皱好看的眉,不愿意起来。

“过两天我就走了,你要是生病了怎么办,谁照顾你。”

王俊凯说着,拿毛巾直接糊在人脑袋上。

 

千玺迷迷糊糊不情不愿的坐起来,眼睛微微眯着。

“这么快吗。”

 

“舍不得我了吧。”王俊凯用毛巾托起千玺的头,恋人还在滴水的刘海潮气蓬勃,眼睛眯成一条缝挡住那些琥珀色,带着唇珠的唇微微撅起,有些撒娇的意味。

 

“有什么舍不得的。”千玺闭上眼睛,几乎是用气声在说话。

 

王俊凯垂下眼眸,千玺这张熟悉的俊朗面孔,离他这么近,他微微往前一凑,就能吻住千玺。

他也就这么做了。舔着唇珠撬开双唇的缝隙,和千玺的气息缠绵。

 

作为专业的演员,在接吻这件事上千玺有十足的技巧。但是面对王俊凯,他一点方法都不想运用。只是单纯而原始的,感受这份滚烫的温度。

 

王俊凯亲了亲千玺的眼睛,然后抬起手环住他的腰。

“我可是舍不得你咧。”

 

不想再把你弄丢了。

 

千玺抬了抬下巴,蹭了蹭王俊凯的颈窝。

很舒服,他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这份安全感可真美好啊。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