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明白。【K千.9】

章九

易烊千玺意识到自己这次玩大了的时候,他已经整个人被困在沙发里动弹不得。

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说到底还是因为王源。

 

好不容易回到重庆打算不去想Karry的事情回宿舍好好睡一觉明天一早回北京的,王源却一脸神秘兮兮的跑过来,扔给他一个袋子。

“……这是什么。”老幺狐疑地看着手里装着衣服的袋子,掏出来一看就愣了。

这不是拍男自时的戏服么。

“我跟主页君借来的,你快换上,然后我们一起去耍Karry。”

王源笑得跟个狐狸似的,一边已经把衬衫给套上了。

千玺嫌弃地把衣服扔在一边。

“你无不无聊。我不要穿。”

“诶呀,趁着王俊凯那厮还没回来,咱们能耍一下是一下,你说说如果我们俩穿上这套衣服去跟Karry说我们也穿越了,他会是什么反应,嘿嘿,一定很好笑。”

小天使估计是潜在的天蝎座腹黑因子出动作乱,满脑子都是怎么搞Karry才最好玩。千玺先是有些呆地眨眼,随即奋力摇头。

不行,Karry喜欢千智赫,还跟他表白了,如果他穿着校服跑过去,那个家伙信了怎么办。

不过……Karry之前明明是分得清自己和千智赫的,但是上个通告的时候他又抽风跟自己表白……千玺觉得整个人都混乱了。

反正无论怎样,他都觉得这样做太冒险,鬼知道Karry会做出什么反应。

 

千玺一边无意识地摇头,嘴巴里说着不行,这厢王源已经变身成为了马思远。

“你干嘛呢,快点换啊,机会难得,你就不想耍一耍?”小天使开口催促,着急的模样像一只跳脚的兔子。

“我……”千玺刚说了一个字,王源就上手开始扒他衣服。

“你干嘛!王源你走开!”

 

为了避免第N次猴王争霸掀翻屋顶,千玺还是乖乖就范,套上衬衫,系上领带,灰色的羊毛衫扣好黑色纽扣,耷拉着脑袋坐在床沿,王源满意地看着老幺,双手合十。

“哈哈哈哈哈哈千学弟!好久不见啊!”

斜眼望着莫名自嗨的一哥,千玺只得叹口气,弓着背,抬手揉了揉眼睛。

 

简直跟千智赫一毛一样。

正当王源张牙舞爪地时候,千玺看到,他身后的门开了。

穿着小队长日常服的Karry男神一副慵懒地模样,看着一坐一站两个人,桃花眼颤了颤,没什么反应。

 

“你们俩……”

听到那个跟王俊凯一样的声音,王源扭过头,瞬间马班长上身。

“Karry!原来你也在这里!”

千玺目瞪口呆地望着王源一边喊一边扑了过去,抓紧Karry的衣领。

真的很想扶额。

王源你太过了吧……马思远是这样人吗……等一下马思远到底是个啥人他已经不记得了。

“你闹个什么。”显然Karry并没有上当,皱着眉毛一脸的莫名其妙。

千玺依旧保持着我是谁我在哪儿的姿势。

 

“我跟你说,我和千智赫看到一道光,然后我们就不知道怎么,跑到这个房间里来了。”

王源你再装,看你啥时候露馅。不对,应该是已经露馅了。千玺尽力不让自己笑出来,嘴角都开始抽搐。

九年级男神本是面无表情地看着撒泼的王源,直到他的视线瞥到了坐在床沿乖乖的易烊千玺。

简直跟千智赫一毛一样。

 

“……你是马思远?”

Karry话一出口,千玺就跪了。

这特么是什么伸展开?王凯利你丫智商呢!

千玺扬起头有些不可思议地望着Karry,对方眼底的惊喜不像是装的。

王源这么烂的演技居然都没有被识破……王凯利我鄙视你。

 

“Karry我是不是穿越了?这是哪儿啊?我还有好多作业没写……”王源继续装疯卖傻,千玺已经笑不出来了。

“你可能大概也许差不多应该是,穿了。”Karry扯起嘴角,笑得邪邪的。

“那现在怎么办,千X……千智赫!”

 

差点脱口而出千玺的王源回头给还在看热闹的老幺眨眼。

千玺清了清嗓,站起来。

“学长。”

 

王源瞪了瞪千玺,千玺也瞪了瞪王源。

学长是什么鬼啊!来自一哥纠结的目光。

我又不知道说什么!来自老幺崩溃的内心。

两只00后在进行眼神交流,对面的Karry摸着下巴,眼神在他们俩身上来回打转。

有点意思。

 

“没什么怎么办,既来之,则安之。”Karry转过身,指了指客厅的位置,“我在看有趣的东西,你们要不要看?”

王源和千玺跟着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Karry正拿笔记本电脑放着《男生学院自习室》。千玺似乎听到王源深吸气的声音。

这回看你怎么圆,反正我是是看热闹的。

老幺两手握拳支着脸,手肘住在膝盖上,装作自己是寡言的小学弟。

 

“啊嘿嘿嘿嘿,这是什么鬼,男校日和?”王源俨然快要撑不住了。

“这是什么你还不知道吗,马班长,你咬完我就跑的事情我可是还记得呢。”

九年级男神一点都不含糊的用语言调戏王源,要知道平日里王俊凯那个脱线小队长是绝对不会有这种表情and这种语气的。

“嘿嘿,那是个意外。”王源依旧故作镇定。反正是他要耍的,自然要玩到底。

“不过后面的剧情有点不太一样,宇文倒是没有转学,我念到九年级下学期了,学校也没有合并。”

 

千玺听着Karry的话,看来那边的世界和剧本多少还是有些出入的,那边的人也拥有自己的人生,并不完全是被剧本摆布啊。

“那后面的打架呢?南区一中呢?”王源成了好奇宝宝,很想听Karry讲一些他不知道的事。

“你说偷手机那件事啊,架是打了,南区一中那些人也被记大过了,你得了一个最迷人班长奖,宇文也没有转学,千智赫……”

Karry放慢了语气,眼神转移到千玺那边。

“出院以后经常来自习室找我们。”

 

老幺一直在听故事,直到被一道有些炙热的目光注视着,他才转过头,和Karry四目相对。

眼里的琥珀色被窗外的光照的发亮。千玺发现Karry在笑。

 

难得他笑得像王俊凯似的。

“哥们,我觉得你也应该看出来了,我俩就是在耍你。”王源忽然一个大力拍了拍Karry的肩膀,换来对方一个标准白眼。

“装的好辛苦。”千玺顺势捂住脸,姿势有点像贞贞姐。

 

“学长叫的蛮好听,再叫一次。”得寸进尺的某人。

“我不要。”千猴高冷拒绝。

“这衣服好热我要去换掉。”王源率先从沙发上站起来,蹦跳着回了房间。千玺本打算跟着回去,却被Karry拉住了袖口。

“你不许走。”

千玺猛地回头瞪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看清楚了我是易烊千玺。”老幺歪了歪头有点调皮的回答,一步都没迈出去,身后拉着他的那个人死活不松手。

“易烊千玺?我看你是撩完就跑!”

 

老幺连个音都没来得及发出来,Karry那个家伙就好像吃了一头牛似的活生生把他整个人拽了回来。

然后他就直接躺在沙发里了。对,你没看错。不要问我这是为什么,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你干什么!你下去!”

千玺有些慌了,手脚并用地推搡着欺压上来的Karry。

“我警告你我真的敢在这里把你办了,我不管谁来看。”

Karry叉开腿跪在沙发上,胯间是千玺的六块腹肌。

“你个饥渴男!走开!”

 

客厅里弥漫着强暴片的氛围,而我们的源源小天使还在哼着歌叠着衣服。

“信不信我揍你啊混蛋!”

千玺被擒着手腕,但还是用尽全力地在空中挥舞。从前他没觉得自己的力气比王俊凯小,可是换成了Karry,他发觉自己变成弱势的那一方了。

“你又不是第一次揍我,我不在意。”压着千玺的手腕狠狠摔在他脑袋两侧,Karry猛地缩短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千玺只觉得一阵热气冲到鼻子上,他下意识地闭紧双眸,睫毛开始颤抖。

有人拉开他的领带,带着微凉的手指在颈间游走。心脏狂跳到快要钻出来,千玺忽然放弃了挣扎。

为什么,那个人明明不是王俊凯啊。

 

尴尬带着燥热的空气一瞬间凝结,千玺屏住呼吸,感觉周围安静得可怕。

没有人再紧攥着他的手腕,身上的重量也消失了。

千玺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空荡荡的客厅,只剩下他一个人。

 

【TBC】爱我你怕了嘛【喂

评论 ( 59 )
热度 ( 3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