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明白。【K千.7】

章七

在经历了自家小队长从早到晚不到二十四小时却完全换了人格这件事以后,老幺易烊千玺发觉这是真的,不是幻觉。头顶乌云,眼底发黑,已经放弃了挣扎的老幺,在被自家小队长攻了一脸之后,浑身无力地扯起小队长身上的被子,然后——整个糊在了小队长的脸上。

 

“#%@¥#……%……@%!¥%@……”此为Karry莫名其妙狂躁暴怒的内心。

易烊千玺生无可恋地用被子糊住小队长那张脸泄愤,直到对方彻底毛了,他才呆呆地叹了口气。

“你要闷死我吗!!!”Karry把被子整个踹到脚底下,两眼怒视易烊千玺。

“算了,我不挣扎了,挣扎也没用。”千玺又叹了口气,打算从地上爬起来回对面床去睡觉——一条腿刚抬起,Karry揪住他的衣领把他给拎了回来。

“怎么,撩完就跑啊,你是把我当猴子耍?”

 

千玺咬着下牙,使劲瞪着那张跟小队长一毛一样的脸。

“谁撩你了,放开我我要碎觉。”

“你睡觉,我现在睡不着了,谁负责?”

Karry歪着脑袋把脸往前凑了凑,那张和小学弟一样的脸居然没有一丝红晕,反而理所当然似的挑着眉毛反驳他。

“睡不着数羊去,放手放手!”

千玺用力拍掉自己衣领上的爪子,一路小跑跳到床上,钻进棉被抱起熊,整个过程一气合成,不超过三秒钟。

而深深地感觉自己被耍了的Karry难得大脑死机了一阵,九年级男神深吸一口气,动作迅猛地下床。

 

十秒钟后,房间里传来一声猴子似的叫喊。

“嗷嗷嗷嗷!!!!”

 

清晨的酒店带着一丝没睡醒的浮躁,所有的沉寂被千玺的惊叫划破。隔壁房间的王源吓得手里的饼干都掉在了地上。

“虽说是出来上通告,但是该有的训练也必须要有。”号称整个公司最严厉的魔鬼教练站在三个孩子面前,依旧是一副严肃的表情,一天之计在于晨,大好的早晨当然要好好活动筋骨,开启精神抖擞的一天。

虽然不知道Karry会不会跳舞,但是千玺却有种要看笑话的感觉,偷偷瞄了一眼王源,那家伙也是一副憋笑的模样。

“上次教你们的动作都没忘吧?王源先来跳一遍。”

舞蹈老师一伸手按下了音乐播放键,千玺望着Karry有些呆的表情,漾起梨涡。

 

王源揪了揪衣服下摆,走到教室的中央,回忆着那些舞蹈动作,身体跟着节奏摆动起来。

小天使还在努力地做动作,千玺慢悠悠地蹭到Karry身边,用肩膀撞了撞他。

“你会跳舞吗。”

“嘘,别说话。”Karry做了个噤声地动作,目不转睛地盯着王源看。

这家伙……千玺好奇地瞥了他几眼,靠在后面的玻璃上。

 

王源的动作完成的很流畅,舞蹈老师很满意地点头,开始给他们发负重带。

“等一下。”

千玺看着舞蹈老师帮Karry缠了两圈,忽然意识到一件事。

“怎么了?”

王源也有一丝奇怪地看着千玺,两秒钟之后反应过来。

“啊哈哈哈哈内个老师啊,小凯今天身体不舒服,咱别放这个东西了……”王源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把负重带给拆下来。

 

舞蹈老师看了一眼Karry。

“你身体不舒服?”

“没……唔!”

Karry还没说完就被千玺和王源噤了声。

 

“哪里不舒服?要是不能练习就回去休息吧。”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舞蹈老师把玩着负重带,用有些认真地口气询问。

Karry摇了摇头。

“老师,我没有不舒服,我们继续练习吧。”

 

见小队长再三坚持,舞蹈老师好像很欣慰似的,鼓励大家继续跳舞。千玺皱着眉毛,心里还是有一些担心。

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有没有舞蹈功底……要是真的一点都没学过,用负重带跳舞很容易受伤的。

 

音乐响起时千玺紧盯着镜子里面的Karry,消瘦颀长的身影一点点融进了节奏里,连王源都有一丝诧异。

所以其实Karry是会跳舞的?为什么他都不知道。

“小凯你动作有些跟不上,咱们再来一遍啊。”

舞蹈老师还是提出了质疑,休息了一小会儿,示意大家继续。

 

Karry真的在舞蹈上很有悟性,千玺偷偷地观察他,第三遍比第二遍动作流畅了很多,跳起舞来认真地劲儿不输给王俊凯。

看来男神真的是男神,不仅成绩好,还多才多艺呢。自己之前担心的问题也完全不是事儿了。

老幺心里一个莫名的喜悦,转身,脚掌撑在地面,身旁的Karry却忽然扭了一下。

扑通。

千玺扭过头,只看到跌坐在地的小队长的后脑勺。对面的王源也是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

“你没事吧?”

舞蹈老师也赶紧蹲下来查看扭到脚的Karry。那张鬓角都湿了的脸上,眉毛皱在一起,桃花眼眯着,还是像从前那样倔强的努力不让自己流露出痛苦的表情。

 

“疼……”

Karry小声地嘟囔了一句,千玺望着那人龇牙咧嘴露出的小虎牙,食指轻轻碰到对方脚踝的位置。

“疼疼疼!疼!”

Karry像触电了一样地连续喊疼,舞蹈老师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去拿冰袋。”

 

“早就说不让你用负重带,逞什么强啊。”

还没等千玺数落,对面的王源就先捶了一下Karry的肩膀,这下可好,扭到脚了还怎么表演。

“谁逞强了,好歹我也是练过跆拳道的人。”

也不知道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千玺跪在地上,抬起Karry的小腿。

“你到底是Karry还是王俊凯啊。”王源眨着杏眼嘟囔。

 

Karry好像忽然来了兴致,冲着王源挑眉。

“王俊凯啊。”

“王源,帮我扶他回去。”千玺说着扶着Karry的肩膀站起来,顺便没好气地瞪他一眼。

 

两个人驾着他的肩膀转移到对面的休息室,舞蹈老师也拿来了冰袋,Karry低头看着自己红了一圈的脚踝,冰凉的触感实在是刺激,不过好像真的没有刚才那么痛了。

“小凯你要是还疼记得跟我说。”舞蹈老师看着Karry听话地点头,才关上门走出去。剩下他们三个人大眼瞪大眼。

 

Karry低头看着两个沉默的弟弟,吸气。

“我是不是把你们的工作搞砸了?”

“……那倒没有,不过你把王俊凯搞砸了。”王源说着看了对面的千玺一眼。

“喂喂,现在受伤的是我好吧,你担心的那个人根本不在这里。”Karry忽然有些不服气,虽然不是他愿意穿越到这个世界里来的,但是这些人也太冷漠了吧。

“你到底会不会跳舞。”千玺抬起头,琥珀色的眼睛很认真地看着他。

 

Karry看到那个眼神,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

“我没有学过,但是我有看千智赫跳过。”

 

千玺的眼神颤了一下,随即把失散的焦都对了上来。

“你不会干嘛还要跳。”

 

“因为……”Karry换了个温和的语气,宁静得好像一只端坐在椅子上的猫,让人无法不去注意般的惹眼。

“我只是想证明,王俊凯能做到的,我也可以做到。”

 

千玺顺着Karry的视线望进去,那双桃花眼和小队长的重叠在一起,一模一样的轮廓,一模一样的倔强。

现在的Karry,只会让他拼了命的去想念王俊凯。

 

王源看着蹭地一下站起来的千玺,脸上带着一种他从没见过的平静。

“可是,你不是王俊凯。”

“以前不是,以后也不是。”

评论 ( 22 )
热度 ( 3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