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明白。【K千.2】

章二

易烊千玺坐在椅子上,盯着床上那个,不正常的王俊凯。

而王源小天使一边向空中抛着橙子,一边在王俊凯面前来回地走,眼神自然是愈发地诡异。

“坏咯,绝对是脑子被门给挤了。”王源重重地拍了一下千玺的肩膀,语气里满满地可惜。

“我还没问你呢,千智赫,你带我来开房,为什么还拐上马思远。”本来还安安静静坐在原来位置的小队长,忽然来了这样一句,对面俩孩子又傻了。

“等一哈,这称呼是什么鬼,王俊凯你刚才就叫我马思远,男自看多了你。”

显然王源还是没有弄明白现实,当然千玺也是一样。

 

老幺在思考一个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王俊凯这么反常,还叫着他们在男自里的名字,好像唯一解释的通的理由,就是。

小队长和那个男自里的Karry,互换了。

等一下,这怎么可能吗,穿越小说看多了吧。

老幺努力地摇摇头,他才不信王俊凯穿越了呢,肯定是他自导自演的。

“王俊凯,你别装了。”千玺抱着胸一本正经地数落对方,王俊凯望着他的眼神却不是平常那种温柔里带着一丝宠溺,而是一种玩味的不屑。

直接从床上走下来,越过还在发愣的王源,Karry低头凑到千玺的面前,对方没料到他会忽然靠过来,眼神飘了一下,脑袋微微往后仰,然后,就被Karry用拇指和食指,钳住了下巴。

“喂,王俊……”王源名字还没叫完,Karry抬起的另一只手,直接挡住他的脸。

 

那张莫名增添了邪魅的脸离的太近,千玺感受到一丝压迫感,尤其是他掐着自己的下巴,这绝对不会是王俊凯会做的事。

“虽然不知道我是怎么到了这里的,不过,昨天放学的事,你不会反悔了吧。”

眉毛向上挑了挑,千玺在他的嘴角看到了一丝笑意。

一丝冷艳的笑。

 

千玺皱起眉,伸手拉住Karry的手腕。

“别闹了。”

“王俊凯你到底要干啥子!大清早的!”王源用力掰开Karry的手,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你在这里到底干嘛的?”一直很不爽王源在这里碍手碍脚,Karry把矛头对准了他。

王源一点都没客气,直接照着Karry后脑勺来了一下。

“再胡说八道源哥揍你。”

头被拨弄下去的Karry再度抬头时,千玺看见王源明显抖了一下。

“内个,有话好说,我刚跟你开玩笑呢。”小天使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刹到了,连忙躲到千玺身后。

老幺拍拍一哥的手背,仰头望着Karry。

“小凯,再跟你说最后一遍,今天有通告,你最好不要太任性。”

 

站在两个孩子对面的Karry,眼睛有微微睁大的痕迹,末了,眼神有些复杂地回望他们。

“……你们,到底是谁。”

“完了,这次彻底失忆了。”王源看了看自己的手,“难道是我刚才拍他的那一下造成的?”

“你先告诉我你是谁。”千玺冷静地问,他总感觉这次,对方不是装的。

“Karry。”和王俊凯一模一样的脸难得出现了困惑,语气里带着试探。

千玺盯着那双桃花眼看,以前他从没想过,剧本里的Karry跳到现实中来,会是什么样子。他早就习惯了王俊凯的黏柔和宠惯,尽管还不想去承认一些什么,当他真的看不到那个人熟悉的目光时,心里变得很凉。

 

就算初吻莫名其妙的被这家伙给夺走了,但是只有外表是他,里面却是另一个人的感觉,简直不爽到银河彼岸。

千玺从椅子上站起来,转身离开。

真是一大早就不开心。

 

身后的Karry望着千玺的背影,眉眼里的浮躁沉淀下来,他在思考着什么。

 

 

镜子里的自己依旧是一张冷峻严肃的脸,千玺盯着明显泛起红色的唇,低头扭开水龙头,捧起清水,扑在自己脸上。

冰凉的水温会帮助他降低脸上烧起的高温,可是当他重新看向镜子里那张挂着水珠的脸时,却发觉整张脸的热都集中在微微张开的珊瑚色唇上。

不仅热,而且麻。

有人说接吻的感觉就像吃果冻,软软滑滑,仿佛随时会碎掉。

可是会碎掉的是果冻,不会消失的,就是一个真真切切的吻。

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好像有点不正常。

 

“咔。”

卫生间的门开了。千玺盯着镜子里映出的王俊凯的脸,心跳都漏了一拍。

“哒。”

他把门关上了。

这家酒店的浴室和洗手池中间还有一道门,所以他们呆的地方最多也只能容得下两个人。站在狭小而封闭的空间里,千玺的脑子不受控制地想到刚刚早上醒过来时,发生的事。

啧,脸好像又开始烧了。

等等,这家伙好像跟他说,他是Karry的吧?

“仔细看你的眼神我才发觉,你真的不是千智赫。”

Karry的嗓音很笃定,仿佛是刚刚确定了什么事情。

 

千玺还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Karry,深吸一口气。

如果王俊凯真的是在耍他,好像也没必要说这样的话,况且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马上还有节目要上,小队长就算开玩笑也不会耽误正事。

“千智赫只是我在男自里面演的一个角色……如果你跟我说你穿越了,我会相信的。”

 

“演?”

Karry微微侧着头,一侧的眉毛带着些疑惑地朝上挑。

 “什么意思,千智赫,是你演的?”

“大概就是,你那个世界在我们这里只是一个剧本。”虽然这话说出来有点残酷,可这不就是事实吗。

“演我的是谁。”Karry紧接着问。

“就是王俊凯啊。”

 

“那,你跟我表白的事情,也都是演的?”Karry的语气越来越冷,表情有些难以置信。

千玺在听到某个字眼时,傻了。

“表白?还是我跟你?”

凭什么?等下,易烊千玺你是不是看错了重点。“这……剧本里没写。”那边已经发展到这步了?可是按照男自的尿性,不是应该Karry和马思远……

身后的Karry忽然轻笑了一下,往前跨过一小步,和千玺并肩而站。

“知道吗,千智赫虽然是你演的,但是他的眼神,比你清澈见底。”

从不见那双琥珀色的眼眸流露过多复杂的情绪,他喜欢那双清澈到透明的眼,眸底全都是自己的感觉。

从眼到心,都在透露着一条信息。

“可是你呢,”Karry把折起的手臂搭在千玺肩上,五指覆上他的鼻梁和脸颊,“你好像,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

 

千玺被他奇怪的话弄得更加困扰,不过就算王俊凯变成了Karry,他还是这么爱贴自己,也是醉了。

“说话好好说,别总动手动脚的。”

老幺粗鲁地推开Karry的手,转身打算出去,对方却又用力钳住他的手臂。

Karry的力气比王俊凯要大。或许这是千玺从未体验过的王俊凯真正的力气,他微微挣了挣,就觉察到对方在暗自发力。

千玺刚想瞪他,一抬头就对上一双邪魅的眸。

“不用担心,我会帮你。”

“……什么。”不小心看到Karry的眼,视线怎么也挪不开。

“我不介意代替那个王俊凯,”停顿了一下,语气变得越来越傲慢,“把你变成我的人。”

被这番话吓了一大跳的千玺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你又说什么胡话呢,王凯利你自我感觉也太良好了吧。”谁要变成你的人啊!神经病啊!

“哦?所以你喜欢王俊凯?”Karry眯起眸子,话里带着一丝戏谑。

简直是神逻辑!

“我喜欢马思远行了吧!”千猴怒吼。

Karry忽然又把脸凑的巨近,呼吸都扑面而来。

“呵呵,不行。”

……行不行也不是你说了算吧!老幺忽然发觉这个Karry比王俊凯还要欠打,已经快要伸手去揍他了。

“你在这个世界叫什么名字。”Karry无视那只跃跃欲试的拳头,眼神朝下瞥了一眼,抬头望着千玺。

 

“……易烊千玺。”刚才要揍他的冲动呢,哪里去了!

“名字还蛮特别的。易,烊,千,玺。”Karry慢慢地念出他的名字,虽然是王俊凯的声音,但是总觉得语气怪怪的,每讲一个字都像是再把他细细品味一般,带着一种让人很爽的折磨。

“叫我千玺就可以了。”老幺微微咬住下唇,拿出千总的气势。

 

Karry用拇指按住千玺嘴角梨涡的位置,微笑。

“请多指教,千玺。”

 ————————

请自动脑补Karry男神攻你一脸

评论 ( 41 )
热度 ( 4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