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明白。【K千.1】

我爱我自己!!!【喂

————————————

章一

 

易烊千玺并不像表面看上去的那样略偏执,这一点从他手机里存的歌就能看出来。外人眼里的他喜欢跳舞,所以舞曲风的韩国歌在手机乐库里占据了半壁江山,即使这样,他也并不是其他歌都不听的人。

相反如果有好听的,或者是两个队友推荐给他的歌,无论中文的,外文的,日文的,甚至其他语种的,什么样类型的歌,他都来者不拒。

周杰伦的歌貌似在易烊千玺乐库杂歌分类里面,是最多的。

没办法,因为某个很喜欢安利的小队长,经常毫无章法的夸赞偶像,然后以各种理由叫他吞下安利。

不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欣然接受了。

老幺挠着鬓角的短毛斜眼看了一下笑成叉烧包的大哥,再有些无奈地看着手机乐库。

其实也没什么。这样的话循环播放下去,会忽然跳出来不一样的歌,算是一种惊喜。

 

于是当某一天易老幺悠哉地用耳机听着歌,随机循环的歌曲忽然跳到了一个他熟悉的再不能熟悉的声线,本来还噼里啪啦按着屏幕刷游戏的手指停了下来,飞机被飞来的炮弹击落,通关失败。

千玺不记得自己何时有存王俊凯的《满城花开》。

该死,一定是那个家伙趁自己不注意下载的。

唔,这首歌他唱的真的蛮好听。

 

然后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单曲循环了这首歌三天,以至于看到王俊凯的脸时,都觉得怪怪的。

老幺那时还不明白这种奇怪是为什么。

他们的通告依旧紧凑而繁琐。好不容易三个人一起吃饱喝足洗净躺平,王俊凯忽然开启了一个从未涉猎的话题。

“有时候我真希望生活能简单一些啊。”

其实千玺知道小队长会这么说的原因,还不就是成天吵架的粉丝,这次严重到连他的同学都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儿了,千玺表示这个问题值得深刻讨论,于是把脑袋往小队长那边窜了窜,斜眼问他。

“那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啊。”

“我希望……”王俊凯玩着手指,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

“我们都不是艺人,还能在同一所学校里念书。”

 

“你说的不就是男生学院自习室嘛。”躺在床最里面的王源来了这么一句,一哥总是一语中的。

“可是……如果我们不是艺人,也不可能在同一所学校念书啊。”不知道小队长在想什么有的没的,易烊千玺用最理智的大脑得出这个结论。

王源继续表示小队长绝逼是动漫看多了,王俊凯不服,又询问了他的意见,老幺表示一哥说的对,就不应该瞎想有的没的。

而且谁要还跟你在一所学校啊,每天黏来黏去的,很烦好不好。

千玺一边这样嫌弃一边斜眼看向小队长,对方居然在用兵长脸鄙视过自己以后,一秒钟转换成委屈。

不知怎的,千玺感觉脑子里飘过王俊凯唱满城花开的声音,和脸。

琥珀色的眼睛盯着那双桃花眼看了几秒,千玺立即翻了个身,用后脑勺对着小队长。

果然睡觉之前就不应该和他讨论这些。搞得他睡觉的心思都没了,心里有些慌似的。

 

连抱着熊都睡不着QAQ

身后那个扰乱他心思的家伙倒是很快就昏睡过去,这些天工作多,小孩子一累睡得就更快。千玺一边吐槽明明王俊凯是最老的但是为什么却是最先睡的,一边摸过手机和耳机。

虽然王俊凯有说过不让他一边睡觉一边听歌,但是没办法他是真的睡不着了。

耳朵里流淌着小队长温柔的声线,老幺就这样抱着熊熊,幸福地睡着了。

不对划掉。

幸福什么的都是你们脑补的。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千玺觉得呼吸有些困难。不说接近生死边缘,老幺也觉察到自己正在被什么人一点点的夺走口腔里的呼吸。刚睡醒的眼皮沉重疲倦,他皱着眉毛,伸手碰到了什么人的肩膀。

眼睛睁开的同时,小队长放大的脸也映入了眼帘。

唇上的触感变得柔软而缓慢,之前被夺走的呼吸因为空气的介入让他没有了窒息感,鼻尖戳着他鼻翼的感觉让他瞬间夺回了全部意识。

老幺眼睛瞪得老大,一个用力推开前一秒还在舔他唇的,王俊凯。

千玺猛地从床上爬起来,手背蹭着自己珊瑚色的唇,他想他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

 

与他拉开了距离的王俊凯,此时正眯着那双桃花眼,拇指蹭了蹭唇角,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

千玺盯着那个刚刚绝逼是在亲他的小队长看了半天,才缓慢地扭头去看王源的位置。

没人。

还好。

等一下!!!

 

老幺再一次瞪大了眼睛,整个人往后缩,差点就掉下床。

“小……小凯你……”千玺的声音带着沙哑和一丝颤抖,脸颊的温度飙到历史新高。

王俊凯微微翘起了唇角,露出虎牙的小尖尖。

“亲一下而已嘛。不过你这是什么称呼。”

 

靠,这满口理所当然的语气是为什么!王俊凯你吃错药了吧!

千玺感觉脑子错乱了。不对是王俊凯的脑子错乱了。

“我……我一直都是这么叫你的。”于是他无视了第一个问题直接回答了第二个问题。

“哦?我怎么不知道。”王俊凯的笑容愈发邪魅,弯腰凑近他,眼里仿佛带着不容抗拒的魔力。

老幺完全吓傻了。

“咚!”

屁股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千玺龇牙咧嘴地揉着腰,床上那个不正常的王俊凯忽然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笑声还是那么的欠揍……

门外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王源小天使推门进来,手里举着两个橙子。

“小凯千玺你们看,我从马哥那里偷来的……千玺你怎么在地上?”王源表示一进屋就看见这种画面他有点不理解。

而这厢坐在床上的小队长,在看到王源时,脸上的表情有一丝尴尬。

“马思远?你怎么在这儿?”

 

……他说什么?

千玺的下巴快掉了。

“咚。”

王源手里的橙子,也掉了。

 【TBC】宠我QwQ!!!

评论 ( 66 )
热度 ( 5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