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相信。【4】

章四

“我希望……我们都不是艺人,还能在同一所学校里面念书。”

“你说的不就是男生学院自习室嘛。” 

“可是……如果我们不是艺人,也不可能在同一所学校念书啊。”

“所以说,人要学会知足,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就有我说的那种情况发生啊。”

 

另一个,平行世界?

不是艺人,却可以在同一所学校念书?

 

黑板前的老师还在滔滔不绝地讲课,作为一个高中生,对初三的内容早就了如指掌,王俊凯用水性笔戳着课本,脑子里想着昨天晚上他们三个说过的话。

难道……他说的话,都变成了真的?

他真的不再是艺人,还可以跟大家念同一所学校?

等等,不会是在梦游吧?可是这梦游的感觉也跟真的太像了。

还是说……这一切都是盗梦空间?他在梦中梦?

 

根据以前看过的穿越小说的套路,王俊凯相信他不会平白无故地穿越。一定是有什么原因。如果只是单纯的实现他的愿望……虽然说得过去,但是他只是在开玩笑啊,又不是真的就想让生活变成这样。

还有就是,这个世界的Karry变成了王俊凯,那另一个世界的王俊凯岂不就变成了Karry?仔细想一想那边比自己这边严重多了,如果没记错今天早上起来还有通告的……妈呀完了,Karry一定是什么都不懂啊,万一说错了话怎么办……

 

越想脑子越大。王俊凯在课本上胡乱画了一堆的线条,心情各种烦躁。

该怎么样回到原来的世界去呢。

 

午休时刻,同学们都排队去食堂吃饭,王俊凯根本没那个心情。如果说这里是男自的世界,那么他唯一能看到认识的人的地方就是自习室了,跟那群家伙说一下自己的情况,没准就能找到什么突破口了呢。而且千智赫早上不是也说了中午在自习室见嘛,也许大家都在?

想到这里王俊凯没犹豫,打听了一下自习室的位置就飞奔过去了。不过他好像来的太早,自习室都是空的,他一间间地找过去,终于在拐角的教室里面看到了千智赫。

 

“千玺!”

王俊凯拉开门兴奋地喊了一句,坐在椅子上的千学弟抬头瞥了他一眼,还是没表情。

“怎么就你一个人,其他人呢?”王俊凯走过去的时候才发现小学弟坐的是他拍男自的时候坐的位置,于是他拉开旁边千智赫的椅子,坐好。

千智赫同学又是像看怪物一样地看着他。

“现在是午休,他们都去吃饭了。”

 

“哦对……”王俊凯用食指敲了敲桌面,“你怎么没去吃饭?”

千学弟抓了一下手下的书边,眼神瞥向别处。

“没胃口。”

“你怎么啦,好像有心事?”不知为何看着千智赫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王俊凯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找来自习室的目的是什么。

 

千智赫听他这么说,眼神四处瞟了瞟,随即有些小心翼翼地,把目光投向了王俊凯。

“学长,你……真的不记得昨天放学的事了?”

轻飘飘的声音苏得一逼啊。王俊凯先消化了一下千玺那个轻声细语的问话,然后点头。

“我跟你说过了我不是Karry,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变成了Karry,所以说Karry那家伙昨天跟你做了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

本来以为这样解释够清楚了,结果王俊凯发现千智赫听了他这番话,脸都白了。

“学长你是在耍我吗。”

“不是,千玺,我没有……”

“我的名字是千智赫。”千学弟一字一顿地纠正他,目光不像之前那么温柔,而是填上一丝愤怒。

 

原来千玺发怒就是这个样子啊……王俊凯呆愣地望着千智赫五秒钟,然后甩头。

“对不起,我刚穿过来我不太习惯。”连忙安抚炸毛的小学弟,王俊凯表示千玺用这种眼中带火的目光看着他,他真的会吓尿啊。

 

千智赫不再看他,低头扯着书页,长长的睫毛搭下来,可却配着他不再翘起的嘴角,啧,梨涡都看不到了!

妈蛋的王凯利你丫到底跟千智赫做了什么……王俊凯忽然转了个弯,低下头凑近千学弟。

“内个……所以昨天放学,K……我是说,我们都,做了什么?”

总感觉这是事情的关键,看千智赫那么难过,难道是Karry欺负他了?

 

然后王俊凯就看见千学弟本来还粉白的脸上,突然窜上一丝红。

啊咧?

千智赫偏过头,琥珀色的眼睛透着水雾一样的东西,盯着王俊凯细长的桃花眼。

大骗子。

 

“Karry你们来的真早。”安静地教室里面倏地响起第三个人的声音,王俊凯和千智赫都被吓了一跳,这厢马思远和天宇文一前一后地走进来。

“王源,刘志宏,你俩来了真是太好了,我跟你们说件事情,你们一定要信我!”

王俊凯双手握成拳捶着桌面,对面两个小伙伴都惊呆了。

“……Karry男神你在叫谁,这屋子除了我们四个,还有别人么。”天宇文扭头四处看了看,除了他四个根本没人。

“天宇文马思远行了吧!”王俊凯用力怕了下桌面,站起来。

“我跟你们说我不是Karry,我是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Karry,还有你们,你们都是我在另一个世界拍的一个短剧里面的人物,你叫刘志宏,你叫王源,你叫易烊千玺,听明白了嘛?”

 

对面三个男生互相看了看,集体摇头。

这次王俊凯用力拍了自己的额头,然后趴在桌面上,躺尸。

【TBC】上一章的bug已经修正啦QwQ岁数大了脑子不好使了,谢谢大家的提醒QwQ




评论 ( 17 )
热度 ( 262 )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