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相信。【2-3】

章二

王俊凯花了半个小时接受这个事实。此时他已经穿着黑裤子白衬衫条纹领带外加那件灰色的毛衫,站在全身镜前面整理仪表。

那个不认识的阿姨帮他拿过书包,满脸笑容加期许。

“上学愉快!晚上回来阿姨给你做好吃的!”

“呵呵,阿姨再见。”王俊凯勉强地笑了一下,背着书包头也不回地冲出家门。

下了楼才意识到下一个问题。

学校在哪儿啊!?

王俊凯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穿越到自己拍过的短剧里面。而且在那个短剧里面,这个学校不仅没有名字,而且只有一个临时搭建的所谓的自习室,校址?耍谁啊!

小队长脚下灌铅了似的在原地站了两分钟,忽然,他看见不远处走过来一个人。

王俊凯往前迈了一大步,那个穿着和他一样衣服的人走得近了,能看清他的脸。

妈呀千玺!?

不对,这里应该是千智赫?

 

“千玺?千玺!”

王俊凯有点激动,没过脑子地开始大喊,手臂还举起来在空中挥了挥。

对面走过来的千智赫先是一愣,看着王俊凯一张过度兴奋的脸,然后朝左右看了看。

明明是在看他,为什么喊的却是别人的名字?

千学弟有些纳闷地走过去,一副淡漠地样子,安静地看着张牙舞爪的王俊凯。

 

“千玺!快告诉我你们是在耍我,我不可能穿越对不对,王源呢,是不是王源出的主意?”

王俊凯两手抓住千智赫的肩膀,双眼放光。

对面还眨着眼看着他的千学弟,半响,才悠悠地开口。

“千玺是谁。”

“……你是千智赫?”王俊凯听了对方的话,有些失望地问。

“不然呢。”千智赫皱了皱眉毛,声音四平八稳。

 

哦漏,看来他是真的穿越了。

王俊凯松开千智赫的肩膀,有些认命似的叹口气。

“诶算了,你应该认识学校,带我去吧。”

千学弟没有急着带他走,而是用有些认真地眼神,仔细打量着王俊凯。

“学长,你……没事吧。”

 

虽然平时千玺那个苏得要命的声音他已经听习惯了,可是他用这么冷清的声音叫自己学长,还是有些起鸡皮疙瘩。王俊凯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

“没事没事,我没事。”

我有事QAQ

 

千智赫拉了一下书包的背带,脸上依旧是波澜不惊。

“如果生病要说出来。”

王俊凯斜眼望着一本正经的千玺,哦不对,是千智赫。

明明就是千玺的脸QAQ

可是似乎有些太冷静了,跟千玺不一样QAQ

“我真的没有生病……大概是没睡好?”王俊凯望天。

“学长,你今天很奇怪。”

千智赫歪着头,眉毛也皱起来。

“外表一样,可是学长不会用这种口气讲话。”

 

千智赫你这洞察力真是一流啊,才说了几句话就知道他不是你Karry学长了?王俊凯索性豁了出去,一脸笃定地冲着千智赫点头。

“你说的对,我不是Karry,千纸鹤咱俩商量个事儿,我能不去上学了嘛……”王俊凯有点耍赖似的眯起眼睛笑出小虎牙,他跟本就不是Karry,鬼知道他要是去上学会发生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

千学弟望着眼前这个完全脱了线的Karry学长,跟平日里那个霸气腹黑的家伙比起来,好像多了几分可爱。

“Karry学长你不是没睡好,你是脑子坏掉了。”千智赫想既然这样自己大概也就可以欺负欺负他,毕竟机会难得啊。

“你脑子才坏了呢!我这是穿越!还穿到我自己演的剧本里面!”王俊凯仰天长啸,就跟炸了毛的小老虎一样一样的。

“学长请不要再胡言乱语,再不出发我们就要迟到了。”

千智赫依旧冷静地扯起王俊凯的手臂就往前走,这厢还嚷嚷的王俊凯,被彻底无视了。

“我不要上学QAQ我不是王凯利啊我是王俊凯QAQ”

 

章三

被千玺哦不对,是被千智赫生拉硬拽到学校以后,王俊凯望着满校园和他穿着一样衣服的少年们三三两两地往各个教学楼走,他拉着自己书包的背带,神色凝重地,又咽了一下。

“学长拜拜,我去上课了,中午自习室见。”

千智赫跟他挥了挥手,朝着其中一栋楼走过去,王俊凯立刻伸手揪住对方的领子。

“你给我回来!”

千学弟被揪了回来,莫名其妙地瞪着他。

“你干嘛啊。”

 

诶妈这生气的小表情怎么这么娇俏等一下我在胡思乱想什么。

王俊凯拼命摇了下头,勾起嘴角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一些。

“内个……我教室在哪儿。”

千智赫挑了挑眉,额头都爆出青筋。

“你不是学长,你到底是谁。”

“我说了我是王俊凯啊,我穿越过来的,你才相信?”王俊凯欲哭无泪。

 

千智赫瞪着他,那眼神好像能把他给烧出个洞来。

“你还记得昨天放学发生的事吗。”

王俊凯脑袋摇得像个拨浪鼓,末了,才有些认真地问他:“昨天放学发生了什么。”

 

千学弟的眼神暗了下去,他低下头,手揪着自己的衣角。

“没什么,你教室在C座。”

“诶千……”这次王俊凯没有抓住那个转身跑掉的人,停在半空的手尴尬起来。

这家伙怎么回事,忽然变得有点低落的样子……可惜他刚穿过来完全不知道昨天放学发生了什么。王俊凯挠了挠头,算了,还是先去教室吧。既然事情已经变成了这样……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

 

王俊凯望了一下面前这几座楼,C座就在他右手边,脚刚抬起来,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

“嘿Karry!早啊!”

尼玛这声音真是熟悉!王俊凯还没回头看,那个人就唰啦蹦到他面前。

“王源!”

“哈?”马思远还露着他那排洁白的小牙,眼睛眨啊眨。

“额,我是说,马思远?”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你怎么回事,大清早的就开始发呆,你们班运动会名单还没排好?”

元气十足的马班长说完又拍了他一下。

……运动会名单又是什么鬼?!王俊凯忍住想吐槽的冲动,决定开始解释一切。

“那个,听着,我有件事跟你说,我不是……”

“铃——”

“啊,早自习铃响了,不跟你说了,我先走啦,拜拜!”

马思远听到铃声窜起来像个兔子似的,一溜烟没影了。王俊凯又一次停留在半空的手,变得愈发尴尬。

上帝啊!就不能有人听他把话说完吗!!!

 

王俊凯觉得自己迟早应该放弃解释自己不是王凯利的事情,脑内拼命回忆自己在男自里面是在九年级二班念书,可是站在教室门口他又纠结了。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坐在哪里。

 

王俊凯记得Karry是九年级男神来着,他要是有什么问题需要解答那不得一堆一堆的人冲过来帮他?想到这里王俊凯弯腰低头,朝着靠墙第一排的位置上坐着的一个男生搭话。

“不好意思,问你个事儿。”

男生很明显被他给惊到了。

“什……么。”

“……我昨天头给撞了,不记得我坐在哪里,你能帮我指一下吗。”王俊凯眯起眸子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诚恳。

对方像看怪物一样地看他。

“就在这里。”

王俊凯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很近嘛,就在他身旁嘛。

慢着……妹的谁排的座位啊让他一个170+的男生坐第一排?后面的同学,你们看得到黑板吗?

 

“Karry,你蹲在门口干什么,早自习铃已经响了不知道吗。”

背后响起一个冷冰冰的女声,王俊凯吓得一抖,扭头一看。

吓尿了,这是他初三的班主任,一毛一样!

王俊凯忍住扑上去问老师你也穿越了吗的冲动,灰溜溜地在座位上,坐好。

总感觉来上学就是个错误。

————————

头晕晕。 

评论 ( 29 )
热度 ( 314 )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