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不配活着。

相信。【1】

凯爷穿越到男自了。作者作死系列,嗯,题目的话其实我是想安利一下五月天的《相信》,我是起名废耶耶耶【doge】

今天深夜先发一章好了~

 

章一

“有时候我真希望生活能简单一些啊。”

王俊凯躺在王源和易烊千玺的中间,一抬头就能看见窗外还挂着月牙的深蓝色夜空。

一向聒噪的王源听了小队长的话,眨着眼睛不作声。

是啊,十四五岁,做偶像,好像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风光。

私生,安替,黑粉,诽谤,诋毁,骂战。

回忆起前不久还在微博上开展的大规模粉丝内部骂架,三个孩子都默了。

“那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啊。”

千玺把脑袋往王俊凯那边窜了窜,斜眼望着他。

小队长把玩着手指,桃花眼转了几转。

“我希望……我们都不是艺人,还能在同一所学校里面念书。”

“你说的不就是男生学院自习室嘛。”王源嘟囔了一句,用手肘戳了戳王俊凯。

“可是……如果我们不是艺人,也不可能在同一所学校念书啊。”千玺好像有在很认真地思考王俊凯的话。

 

说的对啊,如果他们不是艺人,不是TFBoys,那么他们就不会相识,也根本不可能在同一所学校念书。

也许人生根本不会有交集。

“所以说,人要学会知足,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王源发表了一下看法,然后闭上眼睛在枕头上蹭了蹭。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就有我说的那种情况发生啊。”王俊凯仍旧不死心,咬着下唇嘀咕。

“你是动漫看多了吧,还平行世界。”王源继续吐槽,眼睛都没睁开。

“啧啧。千玺你觉得呢。”

王俊凯表示不理他,扭头望着老幺,对方正好也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我觉得……”千玺慢吞吞地回答,嘴角的梨涡晃呀晃。

“王源说的对。”

“……”小队长表示你们这群鱼唇的地球人简直无法沟通。

 

可能是洗完澡太舒服就喜欢胡思乱想,王俊凯结束了和两个弟弟的交谈,也阖上眼睛,深吸一口气。

这样的生活……如果真的有平行世界,那就好了。

至少平行世界的那个自己,不会这么疲惫。

 

白天的工作太多太繁琐,王俊凯闭上眼睛就睡着了。睡梦里一片雾蒙蒙的蓝色,看着很舒服,一夜无梦的感觉真的爽呆。小队长翻了个身,打算继续享受这种仙飘的感觉,忽然耳边一阵急促地闹铃声惊醒了他。

“铃——”

妈蛋,内俩猴子谁设的闹钟!还不快关掉,简直吵死了!

王俊凯极度不耐烦地皱着眉毛睁开眼,看清楚眼前那个响个不停的闹钟时,他感觉大脑死机了。

慢着,这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有一个实体的闹钟?谁赶通告还拿闹钟啊!

王俊凯一掀被子先把那个叫个不停的闹钟给关掉,然后带着起床气愣了五秒。他才觉察出哪里不对劲。

……王源呢?千玺呢?怎么就剩他一个人了?还有这酒店房间什么时候跟他卧室长得一样了……慢着!卧室?他的卧室?

小队长刷地睁大了桃花眼,有些目瞪口呆地望着周围的环境。

他是睡傻了?他没上通告?他没跟王源千玺一起工作?他一直在家?在家?

 

王俊凯掀开被子踩上拖鞋,直勾勾地往门口那里跑,没等他拉开门,门就被人从外面推开了。

探头进来的是一个他从没见过的阿姨。

“醒了啊,快来吃饭,待会儿还要上学呢。”

……王俊凯又愣了。

“上……学?”

“是啊,你这孩子,睡傻了?今天周一不上学你干嘛去。”阿姨有些奇怪地样子。

“等一下,为什么是你来叫我……我妈呢。”问出口以后才发觉好像应该先问问这个不认识的阿姨是谁比较符合逻辑。

“……Karry,你真是睡傻了?你妈妈和爸爸在美国呢啊。”

 

……美国?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去的美国怎么都不跟他说一声……等一下,哪里不对。

她刚刚叫他什么?!

“你……”王俊凯一脸惊恐地看着眼前这位阿姨,嘴巴也张大了。

“你什么你,赶紧洗漱吃饭,你爷爷都下楼遛弯去了,你抓点紧,啊。”阿姨数落了他几句,关上门。

王俊凯屏住呼吸,有些难以置信。

Karry?Karry个鬼啊!这个阿姨到底是谁啊!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王俊凯扑到自己书桌那里,打开书包,掏出作业本和教材。

所有的书本上,都写着同一个名字。

Karry。

 

别闹,他可不是那种真的会把英文名写在语文课本上的人。而且他记得这本黄色封皮的练习册是新发的,可是年级不对,他领的是高一,怎么这本上面写的是初三?

王俊凯又把其他的书都掏出来看了一遍,世界崩塌了。

为什么他会拿着初三的课本,而且每一本上都写着Karry?!

 

初三,九年级,Karry。

这特么的难道是男生学院自习室!?




评论 ( 29 )
热度 ( 4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若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